2011 Top Gear年度風雲車〝另有其車〞!節目主持人各心有所屬
AUTONET記者:張菱育(01/11/2012星期三)
BMW 1 Series M Coupe得到主持人Richard Hammond的青睞。
英國權威汽車媒體Top Gear節目,一向以辛辣的汽車評論、風趣幽默的試車影片著稱,由此風格特性,車迷對於其每年選出的年度風雲車也自是期待,不久前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甫獲2011年度風雲車,不過Top Gear節目中的一些人卻有不同的看法與選擇。

FISKER Karma得到主持人James May評選為2011年度風雲車。
我們都知道Top Gear的風格除了搞笑之外,批判某件事情的態度也很犀利,且主要靠的是主持人口無遮攔般的幽默、和令人咋舌的挑戰項目。針對2011 Top Gear年度風雲車的評選,主持人Richard Hammond獨鐘BMW 1 Series M Coupe、而主持人James May選擇FISKER Karma、雜誌主編Tom Ford選擇復古三輪車MORGAN 3 Wheeler,而在節目中常常邀請到一位化名「Stig」的專業試車好手則是選擇了BAC Mono賽車。

這幾位在Top Gear節目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人物,話題常常是以毒辣、鐵口直斷的風格著稱,所以他們的標準也相對的嚴格,要達到他們的高期望標準,自然是非常困難的,那怕有一點點的小缺點,他們都可以批評的體無完膚。因此,經過這項他們私底下對2011年度風雲車的評選,被選中的車型可說真的是具有一定的道理,從他們選擇的車型也可以看出他們各自的風格特色以及個人愛好等,像是Stig專業賽車手就會選擇賽車類型的車。讀者也可以思考自己心目中2012年的年度風雲車最佳車輛是誰,從眾多車廠中脫穎而出,看誰能獲得毒舌評審的青睞,拔得頭籌。

雜誌主編Tom Ford選擇MORGAN 3 Wheeler。
專業賽車手Stig選擇BAC Mono賽車車款。

 
 
01/1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