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否認取得三連冠已經是不可避免的了
AUTONET記者:瓢蟲(01/11/2012星期三)
Sebastian Vettel並不認為自己在今年一定能取得F1的三連冠。
Sebastian Vettel日前在受訪時否認2012年拿下三連冠幾乎已經可以確信了。Sebastian Vettel繼2010年在閉幕站逆轉首奪世界冠軍後,2011年又駕駛性能無敵的RB7賽車輕鬆衛冕,領先次席的Jenson Button 122分之多。

鑒於現在距離2012年賽季的F1開賽只剩下不到三個月的時間,部分業界觀點認為Red Bull的空前優勢,在這段時間內被對手吞噬幾乎是不可能的,因此Sebastian Vettel的三連冠已經指日可待。對此觀點,Sebastian Vettel並不認同!「我們會爭取去贏,但是這項運動美麗之處在於,每個新賽季之前,所有的積分將重新清零。」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Sebastian Vettel最近曾表示,他輝煌的2011年是努力工作的結果;而且現在必須繼續努力工作,因為對手們已經趕上來了。「整個賽季我們都在努力推進,讓賽車保持在最高水準。McLAREN進步的非常猛,我認為到賽季結束時,我們是相當接近的,我不認為我們的賽車還有明顯的優勢。」Sebastian Vettel最後這麼表示。


 
 
01/1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