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與DAIMLER集團合作,將在北美工廠生產四缸引擎
AUTONET記者:sanada(01/11/2012星期三)
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陸續報導過2010年4月份RENAULT-NISAAN聯盟與DAIMLER集團簽署共同合作開發企劃。而RENAULT-NISAAN聯盟也於近日發表聲明,將從2014年開始陸續於美國田納西工廠生產與DAIMLER集團共同開發的四缸引擎,INFINITI與M-BNEZ也隨後陸續於官網證實這項消息。

自1997年設立的北美田納西廠區主要生產傳動系統組件,後續也開始生產直四、V6與V8等引擎,主要提供美國市場的NISSAN、INFINITI等車系使用。廠內備有最尖端的壓鑄、緞造與CNC等機密機器,2011年的生產台數達到58萬輛。

而於2014年起開始生產由M-BENZ所設計的直四汽油引擎,年產量目標將訂在25萬具,除了原本傳動系統組件的生產比例不變,原本生產引擎的產能將有所調整,而這具共同開發的四缸引擎也將提供給INFINITI與M-BNEZ品牌車系。

而透過共同開發生產NISAAN將逐步構築美國市場的戰略地位,而由NISSAN田納西廠區所生產的引擎也將直接運到DAIMLER集團Alabama工廠進行乘車組立,有效降低生產成本。而這顆引擎以確定將搭載於M-BNEZ 2014年所生產的新一代C-class。


 
 
01/1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