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Todt認為Sebastian Vettel能夠打破七冠王的紀錄
AUTONET記者:瓢蟲(01/11/2012星期三)
FIA主席Jean Todt認為Sebastian Vettel能打破Michael Schumacher的記錄。
FIA主席Jean Todt相信德國新星Sebastian Vettel有能力打破Michael Schumacher的F1紀錄。車王Michael Schumacher在FERRARI的輝煌時期創造了7個世界冠軍和91個分站優勝的偉大紀錄,那時候FERRARI領隊正是Jean Todt。

Michael Schumacher成為兩屆世界冠軍時年齡26歲,如今的Sebastian Vettel只有24歲。「Sebastian Vettel可以打破Michael Schumacher的紀錄。」Jean Todt對媒體說到:「他們都有偉大的風格,相同的德國背景,但是個性特徵完全不同。」

另外,Jean Todt認為Michael Schumacher復出後沒有馬上取得成功是可以理解的,因為F1就是F1,有它的客觀規律。但是Jean Todt相信Michael Schumacher可以重返頒獎台。「要記得,Michael Schumacher來到FERRARI之後並沒有立刻統治F1。缺席三年之後回來,又沒有一台好車,是不能馬上取勝的。現在他處理壓力的能力依然很好,所以我能夠想像他再次站在頒獎台的樣子。」Jean Todt如此說到。


 
 
01/1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