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報導:600hp狂傲動力,SCION FR-S甩尾賽車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1/2012星期三)
與TOYOTA 86、SUBARU BRZ互為共生車型的全新世代雙門後驅跑車於北美市場是交由SCION FR-S吸引喜愛性能車款的消費者入主,而在2012年底特律車展當中,SCION進行SCION RACING/GREDDY FR-S甩尾賽車之全球首演,同時宣告將會進軍2012年Formula DRIFT賽事,車手也確定是由Ken Gushi擔綱。

全新FR-S今年第一季就會在北美市場上市,其動力源自可輸出最大馬力200hp、最大扭力20.8kgm之2.0L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可選擇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或6速自排變速箱附換檔撥片,更導入名為BeSpoke的多媒體車用系統。而為了打響FR-S在北美上市的第一砲,原廠也將舉辦名為First 86的特殊活動,將會有86位幸運的車主可以在公開上市之前,便能夠搶先入主FR-S。

至於將會在2012年Formula DRIFT賽事大展身手的SCION RACING/GREDDY FR-S,其所搭載的動力系統經過調校之後最大輸出馬力將可達到600hp,同時也是SCION RACING與GREDDY攜手參與北美賽事第12個年頭的最新力作。


 
 
01/1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