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報導:變臉師法GS,小改款LEXUS LX570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1/2012星期三)
在2011年紐約車展當中,依循L-Finesse設計哲學而生的LF-Gh油電複合動力概念車,不僅化身為全新世代GS豪華房車問世,更提前刻劃出新一代LEXUS家族車款的設計風貌,就如同在本屆2012年底特律車展首演的LF-LC概念跑車,以及小改款LX570均有著同樣的車頭設計與神韻。

將會以2013年式車型之姿在北美市場銷售的小改款LX570,主要便是著重於外觀設計的更趨精緻動感,亦導入LED日間行車燈、全新20吋鋁合金輪圈,在內裝當中也進一步提升其質感與用料,以同時滿足層峰消費者尊榮的駕乘感受,以及興致到來時進行的越野挑戰之旅。

在乘載機能部份,小改款LX570同樣可以提供至多達到8人座配置(含駕駛),同時透過全新的Easy Access系統讓乘員進出車室更為便利輕鬆,而在前排部份則導入駕駛座、方向盤熄火歸位功能,儀表板提供的行車資訊更為清楚易辨`讀,內裝新增金屬灰等配色,以及提升空調系統的冷房表現。

在動力部份,小改款LX570依然採用5.7L V8汽油引擎與6速自手排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達到383hp/5600Rrpm、最大扭力55.7kgm/3600rpm,且於引擎轉速達到2200rpm之際便可輸出最大扭力達到90%,有助於起步與加速表現,再加上A-TRAC主動式四輪循跡控制系統、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HAC陡坡起步輔助系統等電子安全配備,對應於越野路面行駛之克服更是至關重要。此外,小改款LX570亦導入原廠衛星導航系統、HD數位廣播系統、後座影音系統、Mark Levinson頂級環繞音響等配備。


 
 
01/1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