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車型得獎!BMW今年再成red dot大贏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2/2010星期一)
ROLLS-ROYCE Ghost
BMW今年再度成為了red dot知名設計大獎的大贏家,在日前所公佈的得獎名單中,BMW集團旗下共有六款產品獲得肯定,展現BMW集團於設計領域的傑出成績。

新世代五系列房車。
今年red dot設計大獎中,首先為RBMW集團中頂級品牌ROLLS-ROYCE Ghost獲得了〝“red dot: best of the best〞此獎項肯定,而在新世代五系列房車、X1、兩輪領域的F800 R等,也接獲得了傑出設計獎項,另外國際陪審員的榮譽獎中,BMW旗下也有著五系列Gran Turismo與S1000 RR兩車型獲獎。

今年red dot設計大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5日於Essen舉行,BMW代表當然也將出席領獎。

從1955年便創辦的red dot設計大獎,今年同樣陪審團當然由國際知名設計專家組成,針對來自57個國家、共4252輛產品進行評選。

BMW X1
BMW F800 R
五系列GT
S1000 RR

 
 
03/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