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OPEL Astra新車累積銷售超過十萬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2/2010星期一)
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雖然前兩年受到GM集團歐洲分公司對於德國OPEL汽車廠的經營權變動影響,但事實上在這段期間推出的全新世代OPEL Astra車系,上市迄今累積已經在歐洲市場銷售超過十萬輛新車,這當然不包括在中國由上海通用投產的中國版別克英朗BUICK Excelle XT車系在內!

根據歐洲原廠表示,這款新車儘管在去年12月才正式於歐洲各地陸續發售,但截至二月底為止居然已經接單超過十萬張,也代表著新一代Astra車系,並沒有受到原廠經營權議題的影響,當地消費者還是用實際行動表達對於新產品的高度肯定。

為了消化來自歐洲各地的新車訂單,除了德國境內的整車廠外,原廠已經決定增列位於波蘭的Gliwice整車廠成為其第二個生產地,最快在今年第二季於實現投產以儘速去化大量的新車訂單,德國原廠在新車上市之初原本計畫上市首年銷售新車約18萬輛,但依照目前的情況銷售實績可望超越當初預期。

光是在德國境內,今年前二個月Astra新車掛牌數量,就比去年同期成長達到38%,而在目前市售的五門掀背車款之後,原廠計畫在今年稍晚全面發售新世代衍生旅行車款。

不過台灣市場迄今車迷依舊無緣親身享受到新一代OPEL Astra車系的魅力。


 
 
03/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