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北美就靠她!Laura J. Soave成為FIAT北美大總管
AUTONET記者:以遠(03/22/2010星期一)
Laura J. Soave成為FIAT北美大總管。
美國CHRYSLER集團宣佈任命Laura J. Soave為FIAT北美大總管,她將肩負起FIAT品牌再度進軍北美市場的重責大任,更包括FIAT品牌經營之盈虧,首款引進車型正是FIAT 500。

FIAT重返北美市場首款引進車型正是FIAT 500。
Laura J. Soave直屬長官為CHRYSLER行政總裁Sergio Marchionne,她將與FIAT北美總裁密切合作,整合規劃FIAT系列車款在北美市場的行銷、售後服務與經銷體系。

CHRYSLER行政總裁Sergio Marchionne表示,FAIT品牌具備義大利的風格、技術、熱情還有更多的義大利元素。 FITA的來臨就是一個技術水平的新標準。FIAT品牌已經在北美市場消失25年,藉由Laura J. Soave在汽車產業的豐富經驗,相信對於再次引進FIAT品牌而言,就像是個完美的跳板。

Laura J. Soave在加入CHRYSLERR集團之前,是美國VW資深市場行銷總經理,她在VW的工作為廣告行銷、車款活動公關。在更早之前也曾在FORD做過各種職位,負責FORD、 LINCOLN、MERCURY品牌管理。


 
 
03/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