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WORTH滿意開幕站表現,CA2010引擎取得堅實起點
AUTONET記者:瓢蟲(03/22/2010星期一)
Williams車隊Rubens Barrichello在開幕站為COSWORTH拿下積分。
COSWORTH對自己重返F1的首演戰績非常滿意,這家老牌引擎製造商於2006年結束後退出F1,今年重返總共為4支車隊:Williams、LOTUS、HRT和VIRGIN提供引擎。在上週舉行的F1開幕站上,Williams車隊的Rubens Barrichello獲得1分,隊友Nico Hulkenberg以14名完賽,而LOTUS車隊的Heikki Kovalainen和Jarno Trulli也分別以第15和第17名衝過了終點線。

COSWORTH總經理Mark Gallagher說,他們對這一個結果非常滿意。「在經過數月的苦戰,貫徹落實我們作為引擎供應商重返F1的工作之後,COSWORTH的引擎再次響徹F1賽道令人鼓舞。」Mark Gallagher談到:「很高興看到我們所有的4支車隊都參賽,並見證了三支新車隊的處女秀。從引擎的性能來看,我認為我們可以對CA2010在巴林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因為兩位Williams車手都完成了比賽,並且Rubens Barrichello還拿到了積分。」

Mark Gallagher說COSWORTH已收到了來自客戶車隊和車手的積極回饋,他說:「我們和分配在每支車隊的技術人員進行了適時溝通,以確保達到我們的目標。我同時也和多位車手有過接觸,他們就CA2010引擎的耐用度和操控性,給予了積極的、具有建設性的回饋。」


 
 
03/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