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滿意復出後首場F1個人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3/22/2010星期一)
Michael Schumacher復出後唯一的抱怨就是賽前休息時間太少。
七屆世界冠軍在休戰3年後的首場F1比賽中名列第6,儘管整個週末都落後隊友Nico Rosberg,但Michael Schumacher仍對自己的復出首戰感到滿意。

「我感覺非常好,從體力方面講,這場比賽對於我來說完全沒有困難,我絕對沒有累得精疲力盡。這一部分原因是那些輪胎,在那種熱天下,不能跑太快的速度。」Michael Schumacher接著說到:「但是總之我必須說:考慮到我完全退出了3年,也沒有太多的賽前準備,我非常、非常的高興,並對此感到自豪。」

如今的F1比賽,唯一讓Michael Schumacher感覺不好應付的是賽前的官方活動太多,導致他準備比賽的時間太倉促。「好的是在比賽中我很平靜與放鬆,與我在前幾年一樣。唯一讓我沒想到的是起跑之前的休息時間太短了,拍照和車手巡遊時間太漫長了。我很晚才回到車庫,然後就要立刻開始準備比賽。」Michael Schumacher如此表示。


 
 
03/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