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終結LEXUS!躍居美國J.D.Power可靠度排名第一名!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2/2010星期一)
PORSCHE
受到大規模召回事件影響的TOYOTA與LEXUS,在美國車主心目中的地位可大打折扣,因為在J.D.Power針對2007年車款、5.2萬名車主所做的汽車可靠度調查報告顯示,TOYOTA和LEXUS的排名連續第2年下滑,就連將冠軍寶座也由PORSCHE替代。

LEXUS
在消費者心目中相當具有公信力和影響力的J.D. Power,針對2007年車款、5.2萬名車主進行汽車可靠度調查,並在2009年10月到12月間完成調查,結果發現PORSCHE異軍突起擠下LEXUS成為最受肯定的品牌,這也是跑車品牌首度獲得這樣的榮耀。具有相當影響力。在2009年首度拱手讓出冠軍寶座的LEXUS,則掉出前三名位居第四,TOYOTA則從第四跌至第六,可見得一連串的召回事件讓TOYOTA/LEXUS的品牌形象遭受空前打擊。

在前三名品牌分別為PORSCHE、LINCOLN,BUICK,MERCURY則排名第五,另外其他前十名的品牌則是HONDA、FORD、M-BENZ、ACURA,韓國HYUNDAI則排名11。


 
 
03/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