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新AUDI A6 Hybrid油電新車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2/2010星期一)
在各家高級品牌陸續推出搭載油電混合動力的高級乘用新車後,日前又傳出最新消息,根據我們取得的消息顯示,最快在後年的2012年,德國AUDI將推出全新A6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屆時將掀起全球高級車壇的油電混合動力主管級房車大戰!

這項計畫已經成為VW集團新能源計劃的重要部分,VW集團原本就計畫在今後數年內,推出一系列搭載可充電混合動力或電動系統的全新車型,而AUDI品牌更將研發重點放在經濟環保效益更加的可充電混合動力系統上。

在剛剛結束的2010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全新世代的頂級房車旗艦AUDI A8與Q5的油電混合動力車型,再度成為高級車壇的新能源技術焦點。

接下來,德國原廠確定將在2012年底前,推出搭載混合動力系統的全新一代AUDI A6新車,而且依照計劃今後數年內,AUDI全車系都將具備混合動力技術車型。

根據消息顯示,全新AUDI A6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將由一具汽油3.0L TFSI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組成,其中3.0T FSI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馬力為329hp,峰值扭力為馬力,峰值扭力為44.9kgm,另外電動馬達最大功率可達51hp,峰值扭力強達30.6kgm。


 
 
03/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