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Beetle將於2011問世?年底洛杉磯車展概念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2/2010星期一)
2005年問世的New Beetle Ragster概念車。
早從2008年開始,本報便搶先報導關於VW次世代Beetle的問世時間,將約莫落在2011年左右,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本報再次獲得了進一步的消息,沒錯,按照原定計畫,次世代Beetle將會於2011年問世,不過在此之前,今年底11月的洛杉磯車展,就會有著概念車此先驅身分搶先豋場。

2000年推出的New Beetle Dune概念車。
關於次世代Beetle的消息,除了先前獲得除了目前編成的消息、還將增加雙座小跑車Speedster與Crossover等越野跨界車款的消息外,此次更進一步了解到大約的動力規格,預計會有1.2L與1.4L TSI兩汽油動力,與1.6L TDI與2.0L TDI兩柴油引擎,不過消息也指出,還有可能會有2.0L TSI此頂級汽油動力,搭載於頂級性能車型上,另外北美市場也有可能會有2.5L五缸此專屬動力。

另外,關於車身尺碼方面將會有著明顯成長,不過至於造型如何,則要等到今年底的洛杉磯車展方才有機會一窺究竟囉!


 
 
03/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