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更精緻?PROTON Persona Elegance全新車型率先在馬來西亞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2/2010星期一)
今年稍早才宣布將在中國市場,發售由PROTON Presona房車衍生的全新國產化金華青年蓮花LOTUS L3三廂房車,結果日前位於馬來西亞的PROTON原廠,就舉行全新2010年式Presona Elegance小改款新車上市的發表會,除了將率先於東協市場發售外,也將逐步外銷至包括台灣與歐洲在內的汽車市場。

根據馬來西亞PROTON原廠表示,首批於該國境內發售的新車,提供共五款新車於當地授權通路全面發售,詳細售價與車系編成如後:

Base Line手排 RM46,499,約合新台幣44.644萬元
Base Line自排 RM49,499,約合新台幣47.545萬元
Medium Line手排RM52,999,約合新台幣50.907萬元
Medium Line自排 RM55,999,約合新台幣53.789萬元
High Line自排 RM59,499,約合新台幣57.151萬元

這款新車具備全新設計的車頭水箱罩與前後保桿造型,另外原廠也換上全新設計的紅白尾燈總成,提供更為優異的後方辨識性表現,而且原廠更表示新車更在NVH(Noise、Vibration、Harshness)方面也全面提升,動力系統雖然沿用原有改款前的款式,但在動力傳輸品質與運轉表現方面也進一步提升。

首批上市新車動力系統依舊搭載具備可變氣門技術的汽油1.6L Campro IAFM引擎,具備達110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5.1kgm的峰值扭力表現,而且原廠表示這具引擎更換上全新世代的高速效能ECU中央管理單元,由原有的32位元取代舊款的16位元配置(德國Siemens VDO品牌),而且同步供應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

此外在內裝部分也針對儀表控台的整體人體工學與配置進行調整,內裝塑料等級與座椅以及門內飾板的質感也明顯提升,而且也換上德國Blaupunkt品牌可具備USB外接音源介面的音響主機,在較高級的車款上更具備方向盤可控制音響功能的介面,全車系並且將包括前座雙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等列為標準配備。


 
 
03/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