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划算的性能特仕車,ROUSH 2010年式Mustang Barrett-Jackson式樣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2/2010星期一)
早在2010年初,AutoNet就已經為各位掌握到北美知名Mustang改裝品牌ROUSH即將推出兩款特仕車型,而日前最新消息指出,ROUSH即將與知名拍賣公司Barrett-Jackson合作,打造限量50輛生產的特仕車,其中25輛是以2010年式Mustang為基礎,而接下來25輛將以2011年式車型為基礎;日前便以設計草稿方式首度公布了第一款車型。

這輛以〝Back in Black〞金屬車色搭配〝 Red Hot Chili Pepper〞線條塗裝的限量Mustang,將在4月3日於佛羅里達舉行的第八屆Barrett-Jackson拍賣會上首度現身;根據ROUSH表示,這輛全新Barrett-Jackson式樣Mustang在鍛造活塞等材質強化套件加持下,最大馬力提升為540hp搭配70.51kgm峰值扭力,在加上更加修式的空力套件、20吋鍍鉻鋁圈、Cooper RS3性能胎與全套ROUSH懸吊強化套件,前後避震器皆以防傾桿輔助,而在加入諧振器的排氣系統,讓V8引擎聲浪更加渾厚。

而內裝部分將包含Barrett-Jackson logo的皮革座椅、特製迎賓踏板、四片式金屬旋鈕與快排系統,而特殊的〝XX/25〞飾牌更是這輛售價41,495美元(約合新台幣131.77萬元)的改裝Mustang最清楚的身分認證,並且還享有ROUSH三年3.6萬英哩的保證。


 
 
03/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