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車手欽點,MASERATI GranCabrio成為Fernando Alonso新歡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2/2010星期一)
MASERATI GranCabrio甫在台灣風光發表,二度F1世界冠軍、今年轉隊至Scuderia Ferrari Marlboro車隊於開季巴林首戰奪下單站冠軍的Fernando Alonso,也很識貨地將這一款雙門標準四人座敞篷跑車納為收藏。

Fernando Alonso獨具品味地選擇Grigio Granito高科技感鈦金屬灰車色,內裝以珍珠白色與波爾多皮革形成對比之優雅色彩,更與柔軟的頂篷完全互搭。更優異的設計是,立基於GranTurismo長達2942mm之軸距基礎,GranCabrio讓前排與後排乘坐空間同樣極為寬敞充裕,想要四名成人共同出遊絕非難事。

如同原廠所形容,GranCabrio是一款絕對令人滿意的性能車款。日常通勤使用和激烈的操駕狀況下皆能輕鬆自在。同時舒適度也更形提升,即使長途行駛也能輕鬆地乘坐。


 
 
03/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