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得Ampera!OPEL ecoFLEX節能駕駛挑戰賽冠軍獨享
AUTONET記者:以遠(03/22/2010星期一)
OPEL ecoFLEX節能駕駛挑戰賽冠軍獨享Ampera。
OPEL ecoFLEX車系代表OPEL追求車輛環保節能之遠大目標,為了宣傳環保車款與環保之重要性,OPEL將會在今年四月份舉辦Opel ecoFLEX節能駕駛挑戰賽,尋找歐洲最會節能駕駛者,展現他們的節能駕駛技巧,冠軍將可獲得將於2011年量產之第一輛Opel電動車Ampera。

OPEL ecoFLEX車系,環保車款最佳選擇

消費者渴望買到一輛低油耗車款,從小型房車Agila到大型房車Insignia皆然,OPEL ecoFLEX車系就是消費者最好的選擇,可輸出最大馬力160hp之汽油引擎,具備平均油耗19.2 km/L與二氧化碳排放量136g/km之環保節能表現,更可提供消費者充沛動力與駕駛樂趣。此外,CNG壓縮天然氣、LPG液態石油氣或柴油也是OPEL車款多種的不同動力系統燃料來源。

OPEL ecoFLEX車系的最新代表之作為Corsa 1.3 CDTI ecoFLEX與Astra 1.3 CDTI ecoFLEX。Astra 1.3 CDTI ecoFLEX五門車型擁有最大馬力95hp,平均油耗23.8km/L,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只有109g/km。此外,Corsa 1.3 CDTI ecoFLEX亦擁有平均油耗27.0km/L,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只有98g/km。

Ampera得主,Opel ecoFLEX節能駕駛挑戰賽優勝者

OPEL將會在今年四月份舉辦Opel ecoFLEX節能駕駛挑戰賽,挑戰者必需先透過網路節能駕駛測驗,每個歐洲國家參加此網路測驗的前20名,將會於今年夏天被邀請至瑞典參賽,最終優勝者的獎賞就是絕對環保與先進科技之作-OPEL Ampera。

Ampera量產原型車於日前在OPEL德國總部充電,成功挑戰從德國呂瑟爾斯海姆行駛至瑞士日內瓦車展,完成全程約600km的路程,完全不會排放二氧化碳。Ampera擁有等同於引擎輸出的最大馬力150hp,最大扭力37.7kgm,起步加速0-100km/h約九秒完成,極速達到161km/h,Ampera透過16 kWh鋰電池組,擁有最大行駛距離60km,但是透過無鉛汽油或E85酒精汽油做為燃料的引擎,可幫助Ampera研續行駛里程超過500km。


 
 
03/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