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原計劃最後10圈展開殺牛攻勢
AUTONET記者:瓢蟲(03/22/2010星期一)
Sebastian Vettel表示Fernando Alonso追他追了三圈就不得不放棄。
F1巴林站Ferrari以1、2名完賽,但誰家賽車最強仍存分歧。Fernando Alonso表示他並未坐等第2名,而是打算在最後10圈進攻Sebastian Vettel,不過Sebastian Vettel和Christian Horner表示,Sebastian Vettel只嘗試了3圈就知道輪胎受不了而放棄進攻。

「我想的是怎麼贏得比賽,我知道超越Sebastian Vettel非常難,但是我在等待機會。」Fernando Alonso陳述到:「我知道我們賽車的輪胎管理非常好,冬測時已經看到了,所以我在他後面放鬆的跟跑,等待在最後十圈發起進攻。」

Red Bull車隊並不同意Fernando Alonso的說法,他們認為在Sebastian Vettel賽車引擎故障之前,Fernando Alonso曾有三圈加速追擊的嘗試,但以失敗告終。「我們在輪胎處理上比任何人都做得更好。」Sebastian Vettel說到:「Fernando Alonso曾嘗試進攻,但是他很快就意識到他那樣做會毀掉輪胎,所以那天本應是屬於我們的一天。」


 
 
03/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