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中國版別克英朗BUICK Excelle XT即將推出國產動力旗艦!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2/2010星期一)
雖然稍早上海通用汽車,已經在中國汽車市場全面發售搭載汽油1.6L、1.8L自然進氣與1.6L渦輪增壓動力的國產化別克英朗BUICK Excelle XT掀背新車,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一汽大眾推出首款國產化性能鋼砲高爾夫GTI之後,上海通用已經決定將追加同等級的國產化動力旗艦。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比照歐規性能版本OPEL Astra車系的頂級旗艦配置,這款中國版上海通用別克英朗XT旗艦動力版本,也將搭載一具排氣量為2.0L的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望達到220hp水準,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新車極有可能在不久之後就正式問世。

雖然在首批標準車款新車上市後,當地業界認為別克英朗XT的銷售氣勢,稍稍不如一汽大眾高爾夫車系,但為了扳回一成,上海通用決定導入同級距國產化新車最強勁的動力心臟,就希望可以在這一輪國產掀背性能車大戰中拿下主導權。

這款即將發售的別克英朗XT動力旗艦版本所搭載的引擎,就與目前國產化新君威Regal車系的運動版本西無,最大馬力不僅達到220hp,峰值扭力更強達35.7kgm的水準,在君威運動版上搭配自排變速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7.7秒,預計搭載於別克英朗XT鋼砲版上可望超越目前一汽大眾國產化高爾夫GTI的7.7秒。

2010年式一汽大眾高爾夫GTI新車報價為22.4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04.14萬元,別克英朗XT鋼砲版本售價可望控制在22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02.3萬元。


 
 
03/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