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的無聲處女秀,Freeride電動雙原型東京首演確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2/2010星期一)
先前宣布即將在2010年首度進軍英國曼島TT大賽的奧地利車廠KTM難道也為TTXGP電動車賽事備戰?日前KTM宣布即將在2010年東京機車大展中展出supermoto與enduro兩款電動摩托車,稱為KTM Freeride;這樣的發表也不禁讓人想起KTM在2009年作出的兩項重要決議:停產X-Bow四輪跑車與退出MotoGP 125c.c.等級賽事,是否就是為了電動摩托的研發?

目前尚無法得知細節,這兩款神秘的電動車型根據KTM表示早在2008年10月便已經完成原型車的打造,除了相同採用經典的雙菱形鋁合金車架與WP前叉之外,enduro車型的前21吋後18吋輪圈配置更是跟其他KTM車型相仿;根據KTM表示:「這兩款系列車型在一年的開發過程中已經算是完全具備了參賽的規格,也就是賦予21世紀的思維演繹出KTM品牌的賽車靈魂,而量產車型評估中也將在2011年發表。」

雖然先前KTM便已經傳出著手進行電動車的相關計畫,不過由於經融海嘯的關係,一度傳出中止的消息,而KTM日前所針對2010年東京機車大展的宣布,無疑是告訴市場,電動摩托車的量產仍然是按步就班量產中,並且以KTM過去多年的造車思維來兼顧到性能與實用性,至於更多有關於這兩輛重點車型的消息,可望於3月底東京機車大展中有相關公佈。



 
 
03/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