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邀您一起「探索台灣之美」拿大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2/2010星期一)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為回饋國內廣大消費者,自即日起至5月底止,舉辦「探索台灣之美」系列活動。活動包含「探索台灣之美抽大獎」、「探索台灣之美攝影比賽」及免費贈送「探索台灣之美」手冊。活動期間回廠消費的TOYOTA車主或網路預約試乘的民眾(需完成試乘),還有機會成為TOYOTA Wish 2.0J的車主 (3名)。

為鼓勵民眾走出戶外,發現台灣深度之美,和泰汽車舉辦「探索台灣之美」系列活動。活動期間蒞臨TOYOTA展示中心或服務廠民眾,即可免費獲贈精心編製「探索台灣之美」精美手冊乙本。.透過手冊導覽,讓民眾對全台特殊景點之景物、歷史、人文等有更深刻認識,了解台灣各地景緻與傲人文化內涵,並藉此機會推廣深度文化之旅,使民眾了解『美麗的事物就在你身邊』。

凡活動期間回廠消費的TOYOTA車主或網路預約試乘的民眾(需完成試乘),還可參加「探索台灣之美抽大獎」,獎品及獎額相當豐富,包括1,000元維修禮券 (300名)、SONY MP3 (30名)、TOYOTA SE炫亮街車 (24名)、Sony VAIO筆記型電腦 (3名),及頭獎七人座TOYOTA Wish 2.0J (3名)。

此外,4月1日起,和泰汽車並在TOYOTA官方網站 (www.toyota.com.tw)與Facebook (www.facebook.com)同步展開「探索台灣之美攝影比賽」。參加攝影比賽並上傳自行拍攝的照片,就有機會獲得TOYOTA SE炫亮街車(10名)。主辦單位將從參賽作品評選出50位優勝者,每位可獲1萬元維修禮券。對於協助宣傳活動訊息的網友,和泰汽車也提供好禮:在活動網站轉寄活動訊息,就有機會抽到1千元維修禮券(50名)。請民眾把握難得機會,在活動期間拿好康


 
 
03/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