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計畫將在北京建立新設計中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2/2010星期一)
對於日本NISSAN自動車來說,2009年可以說是豐收的一年,時序進入2010年,東風日產除了已經成為當地日系合資體系的新車銷售冠軍之外,今年度更計畫在東風日產投產剛剛在泰國等地率先量產的新一代NIISSAN March,但對於日本原廠來說這樣可是還不夠!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原本已經於東風日產建立設計中心之後,為了進一步強化對於大中華市場的掌握與瞭解,日本原廠將在北京建立全新的大中華設計中心,該中心最快將在2011年正式建置完成,地點已經確定位於直轄北京市境內的韶陽區。

此外,這座設計中心將完全由日本導入最新的設計,並且提供包括3D虛擬立體設計等等相關最新的設備,預計該中心光是建築本體就花費約1176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5467萬元,初期將建置約20名頂尖設計相關人員,而這也將成為NISSAN自動車在大中華地區又一座設計重鎮,未來也將與包括台灣裕隆日產YNDC、日本二座設計中心、北美與英國等等設計中心,同樣直接受到日本原廠的管轄。


 
 
03/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