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官網闖關,天天抽墾丁半島音樂嘉年華門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2/2010星期一)
潮男潮女年度音樂盛事,墾丁半島音樂盛事演唱會即將在4月3日開始了,今年首次在墾丁恆春機場舉辦,在主辦單位用心規劃下,搖滾、嘻哈、流行、電音唱翻天,陽光、沙攤、比基尼熱翻眼,的確是年輕人不可缺席的年度盛事。

在這一次的音樂季活動中,唯一汽車品牌贊助商HYUNDAI將會在活動期間出動時尚流行的i30擔任墾丁半島音樂嘉年華表演藝人的接送禮車,呈現宛如奧斯卡金獎級的氣派陣仗。都會精靈HYUNDAI i10車隊也將會在墾丁大街上遊街造勢。在音樂嘉年華場內還有Hyundai Moving Show Room進駐現場展出i10與i30的流行時尚主力車款。

為了讓所有樂迷與遊客可以賞車玩墾丁,HYUNDAI官網的闖關遊戲祭出天天抽音樂季門票(價值NT$1,200元)、再抽大獎「墾丁音樂饗宴旅遊套裝雙人行」(2張一日門票+2張搖滾巴士車票+墾丁優質飯店雙人房一晚,價值NT$8,000元)等超值好禮,活動日期只到3月25日止,動作要快。

此外,現代汽車除了活動網站上的好康之外,在全省各現代汽車展示中心,只要消費者來店賞車,就送墾丁半島音樂嘉年華聯名紀念品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外只要購買i30 5D或i10車款,不必抽馬上送你墾丁半島音樂嘉年華門票二張(價值NT$2,400元)。

好吃好玩在墾丁半島音樂嘉年華,好康好禮在現代汽車。馬上行動,快到現代汽車各展示中心及上活動官網搶好康,拿好禮。


 
 
03/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