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Corolla改得夠誇張!MITSUOKA Galue Classic全新世代新車日本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2/2010星期一)
在不久前宣布發售全新世代超高檔加長禮車的日本獨立汽車品牌MITSUOKA光岡自動車,日前正式宣佈全新2010年式新世代中型復古房車Galue Classic於當地市場發售,這款稱為Galue 204的新車,是以日規TOYOTA Corolla為基礎大幅改造的作品!

可能已經完全顛覆您對於原廠版Corolla車系的觀感,光岡自動車一向就以這種復古的風格著稱於世,而且著眼於未來進軍包括大中華在內的海外市場,原廠決定以銷售量最大的Corolla作為基礎衍生,為將來進軍中國大陸與其他市場保留最佳的可能性,而且新車上市售價由234.5萬日圓起跳,約合新台幣82.28萬元左右。

這款以2010年式日規TOYOTA Corolla Axio三廂房車為基礎重新打造的Galue Classic 204新車,動力系統提供排氣量為1.5L與1.8L等二具汽油直列四缸可變氣門引擎的設定,最大馬力分別為105hp與136hp,並且全面搭配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而且全面將包括前座四具氣囊與 ABS+EBD整合煞車系統、VSC動態車身穩定裝置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

預計不久之後,光岡自動車也將針對左駕國際市場,推出以Corolla海外版本為基礎衍生的Galue Classic 204國際版本。


 
 
03/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