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Sauber車隊名稱將更改,正在尋找明年冠名贊助商
AUTONET記者:瓢蟲(03/22/2010星期一)
目前採用白色塗裝的BMW- Sauber很可能在賽季中就改名稱。
Peter Sauber確認將向FIA申請更改車隊名稱,因此BMW- Sauber車隊的稱謂將在本賽季的某個時間消失。儘管德國汽車製造商BMW退出F1,Peter Sauber購回車隊後仍保留了原來的BMW- Sauber F1 Team的官方參賽名稱,原因是擔心改名會遭到其它隊伍反對,而導致失去電視轉播權益分成。

經歷開幕站巴林之後,車隊老闆Peter Sauber做出決定,向FIA提交改名申請,但是目前還不知道新隊名和批准時間。「我們將為改變車架名稱提交一份申請,但是時間還沒有決定,這將發生在本賽季的某個時間。」Peter Sauber說到。

BMW- Sauber車隊還沒有吸引到冠名贊助商,而Peter Sauber承認,直到本賽季結束前,他的車隊可能都要使用全白塗裝了。「我們仍然是一輛全白賽車,因為在1月和2月找贊助商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大贊助商。」Peter Sauber表示:「今天我們正在為2011年找冠名贊助商,我們希望在今年找到一些贊助商。」


 
 
03/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