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Vitaly Petrov贊助費告危 上書俄羅斯總理求幫忙
AUTONET記者:瓢蟲(02/26/2010星期五)
傳言俄羅斯車手Vitaly Petrov在RENAULT的位置岌岌可危。
俄羅斯首位F1車手Vitaly Petrov不甘心做綠葉,他甚至直言賽季開始後隊友Robert Kubica還可能成為成為二號車手。RENAULT車隊今年以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為核心打造新陣容,對二號車手的要求基本上是一位能帶來贊助的配角,據稱Vitaly Petrov用1500萬歐元買來了RENAULT二號車手位置。但是在日前的一次採訪中,Vitaly Petrov他表示不願做二號車手。

「比賽可還沒開始呢,所以可能Robert Kubica將成為二號車手。」現年25歲的Vitaly Petrov對俄新社說到。據稱Vitaly Petrov的RENAULT二號車手合約也有與成績掛鈎的附加條款:本賽季積分要達到Robert Kubica的25%。

目前比較緊急的問題是Vitaly Petrov承諾給RENAULT車隊的1500萬歐元還沒有湊齊。據俄羅斯媒體的報導,Vitaly Petrov的經紀人已經上書俄羅斯總理Vladimir Putin尋求幫助。


 
 
02/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