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前最後一輪試車今天揭幕,兩世界冠軍首先登場
AUTONET記者:瓢蟲(02/26/2010星期五)
2010年F1開賽前的最後一次試車將在今天於西班牙Catalunya賽道展開。
本週四、也就是今天,F1賽前最後一輪試車將在西班牙Barcelona展開,Jenson Button、Fernando Alonso、Nico Rosberg將率先登場試車。本次試車將持續4天,從週四到周日,去年的9支車隊加上今年新加入的VIRGIN、LOTUS共11支車隊將參加測試。

儘管並不是所有車隊都公佈了他們的試車計畫,但是他們其中的大多數都已經確定了本輪試車的任務。McLAREN車隊兩名車手將輪番上陣,Jenson Button參加週四與週六的兩天測試,而他的隊友Lewis Hamilton則在週五和週日登場測試。Mercedes-GP也是選擇了類似的策略,Nico Rosberg參加首日以及第三日的測試,而Michael Schumacher則參加剩下兩天的測試。FERRARI車隊與前述兩隊不同,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參加前兩天的測試,而巴西車手Felipe Massa則參加週六與週日的測試。

其它已經確定車手陣容的車隊,採取的策略與FERRARI車隊相同。Williams車隊德國小將Nico Hulkenberg參加前兩天的測試,之後兩天巴西老將Rubens Barrichello登場。RENAULT車隊俄羅斯車手Vitaly Petrov將在首日登場,之後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將接過試車重任。Force India車隊前兩天派出的是義大利車手Tonio Liuzzi,之後兩天才是德國車手Adrian Sutil。


 
 
02/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