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表示自己在WRC不差技術只缺經驗
AUTONET記者:瓢蟲(02/26/2010星期五)
Kimi Raikkonen表示他在下一場墨西哥站的比賽會有比較優異的成績表現。
芬蘭冰人Kimi Raikkonen在WRC首演雖然僅獲得第30名,但他相信自己將在墨西哥舉行的第二站比賽中表現更好。瑞典站中Kimi Raikkonen在超級短道名列第8名,但首日比賽撞到雪堆導致損失了近30分鐘,名次一度下滑到47位。

「首日我們在雪堆裡損失了一些時間,我們還打滑了三次,但是我們回到終點了,我們學習到很多。」Kimi Raikkonen說到:「我們知道這將是一場困難的比賽。我們一直在緩慢提升競爭力,這就是我們的目標。OK!我對陷入雪堆而損失時間有點失望,但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

Kimi Raikkonen認為,今年第二場比賽墨西哥站的砂石路面將比瑞典站的冰雪路面更容易控制賽車。「肯定的,在砂石路上的一切都將會更簡單一些,這以前我有所瞭解。我們還得看下次的試車情況,希望我們能在墨西哥站有所提昇,我們也應該會提昇的。」Kimi Raikkonen如此表示。


 
 
02/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