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談賽前試車:真正的較量將在Barcelona
AUTONET記者:瓢蟲(02/26/2010星期五)
Sebastian Vettel認為F1賽前試車的真正實力展現會在西班牙Barcelona。
F1賽前試車上週在西班牙Jerez賽道結束,在4天的測試中,Red Bull車隊拿到了兩次單圈最快成績,對於這個成績,Red Bull車隊德國小將Sebastian Vettel表現得格外低調。

在週三的雨中測試中,Sebastian Vettel領先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奪取全場單圈最快,之後隊友Mark Webber又在週五的測試中以1:19.299的成績排在第一。Sebastian Vettel並沒有對這個成績做出過多評論,只是稱載油量決定了Red Bull車隊的測試成績。

「我們做出了不錯的單圈成績,這值得肯定,但是我們不知道對手們的載油量。」Sebastian Vettel說到:「在下週Barcelona的試車,我們希望賽車的性能有所改善。我們能有多少進步,讓我們拭目以待。我知道Mercedes-GP以及McLAREN車隊將帶著升級版賽車前來測試,讓我們等著瞧吧。」


 
 
02/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