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五系列房車掛帥!BMW展出車單一覽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6/2010星期五)
無疑的新世代五系列為BMW於日內瓦車展中的展出主秀。
選擇於3月初開展的日內瓦車展前,BMW公佈了於今年車展中的展出重點,雖然少了要至萊比錫車展才會現身的全新五系列旅行車型壓陣,但在全新世代五系列房車與一系列的全新小改款車型齊豋場的陣容,今年日內瓦車展BMW依舊挺有看頭。

小改款X5也為展出重點。
BMW表示,於本屆第80屆日內瓦車展中,將以BMW全新世代五系列房車作為主秀,搭配著同樣首度現身的小改款X5與三系列Coupe與Convertible敞篷車型,在三大新車款的帶領下,BMW絕對是車展中不可缺席的重要展館。

此外,為展示近年來於替代能源領域的研發成果,BMW也展出了ActiveHybrid X6與ActiveHybrid 7兩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同時還將有ActiveE電動概念車的歐洲首演(先前曾於北美底特律車展現身),讓車展中BMW的替代能源科技展示能量同樣不遜色。

除了上述展出重點外,BMW是否還會有令人驚喜的神秘車款?本報將持續關注。

小改款的三系列Coupe與敞篷車型將同場亮相。
本屆車展乃為ActiveE電動概念車的歐洲首演。

 
 
02/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