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KAMAZ重車印度廠正式啟動!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6/2010星期五)
因為過去冷戰時期微妙的國際地緣政治關係,印度在當時就已經與美蘇兩大陣營,保持等距的關係,在冷戰結束又歷經新興市場崛起等等過程之後,印度已經被視為是未來全球汽車市場最後幾個可望出現明顯成長的地區,日前俄羅斯最大的商用車廠KAMAZ就宣布,位於印度境內首座整車廠已經正式完工啟用。

這座位於印度境內的首座商用車生產線,日前正式竣工並且完成各項測試,在人員與設備、原料全數到位的情況下,正式由合資雙方啟動其生產流程,俄羅斯KAMAZ原廠表示,今後該廠將具備每年約五千輛的整車年產能。

該廠由俄羅斯KAMAZ與印度Vectra集團合資建立,並且在2009年就議定成立合資公司的備忘錄,之後並且積極投入建廠等相關事宜,合資雙方除了希望可以拓展包括印度在內的南亞商用車市場之外,更希望未來印度新整車廠成為右駕版本的全球戰略生產基地。

首款由印度新廠投產的新車,將是2010年式的KAMAZ 6540底盤自卸車,另外也將生產6540曳引車,爾後也將增加生產車型與款式,以迎合目前印度當地市場的多樣化需求。

目前俄羅斯 KAMAZ已經成為全球主要重型商用車廠中的第11大業者,而且更具備全球第八的商用柴油引擎產量。


 
 
02/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