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門插銷惹禍,2011年式美規HYUNDAI Sonata傳出暫停銷售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6/2010星期五)
甫報導2011年式美規HYUNDAI Sonata,獲得美國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給予Top Safety Pick頂級安全殊榮,卻傳出全新Sonata因為車門插銷問題,導致甫上市便暫停銷售的罕見現象。

甫於今年一月份開始在美國銷售,全新Sonata在消費者拉開車門插銷,同時鎖上車門鎖時,前車門會在開啟狀況卡住,導致車門無法關上。雖然很少有消費者會如此使用車門,但是HYUNDAI仍然決定暫停銷售全新Sonata,處理車門插銷問題。

根據統計,全新Sonata已經在美國交車約1,300輛,美國經銷商共有4,000輛在庫,HYUNDAI將會將全新改正的車門插銷送達在美國約780個經銷商,提供消費者免費更換新品,同時也將通知車主此訊息。


 
 
02/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