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放炮!沒有好車Michael Schumacher成不了七冠王
AUTONET記者:瓢蟲(02/26/2010星期五)
Jenson Button表示,如果沒有團隊的幫助,沒有一位車手可靠自己的力量來奪取世界冠軍。
F1新科世界冠軍、McLAREN車隊Jenson Button認為,如果Michael Schumacher沒有一部頂級賽車,那麼他不會奪取七冠王。去年Jenson Button代表BrawnGP奪取了車手世界冠軍,也成為英國第10位F1世界冠軍,但是他強調他的勝利與車隊的努力分不開,即便是最出色的車手,單槍匹馬比賽是拿不了冠軍的。

「在F1車壇,一名車手單憑自身實力是拿不了冠軍的。」Jenson Button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無論是Michael Schumacher或者Fernando Alonso,單憑他們自己是贏不了比賽的。」

Jenson Button去年年底決定轉投McLAREN車隊,與Lewis Hamilton組成雙英國世界冠軍陣容。在眾人看來,這無疑是一個極大的挑戰,因為兩位車手都會為自己第二個世界冠軍努力打拼,兩人與其說是隊友不如說是最大的敵人。不過Jenson Button相信他與Lewis Hamilton會處在同一起跑線,車隊對待兩人會一視同仁,更何況他是 2010年1號賽車的擁有者。


 
 
02/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