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依然阿波羅,德國GUMPERT Apollo將以2010年式現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6/2010星期五)
儘管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是截至目前看來,會是以電動車與環保動力科技為大宗的主題;不過向來不缺席日內瓦國際車展的德國超跑車廠GUMPERT仍然會以超級跑車為主軸,繼去年日內瓦車展中以最新Apollo Speed吸引許多目光焦點後,GUMPERT日前宣布旗下Apollo跑車也將在今年車展中以2010年新車型現身。

GUMPERT的Apollo跑車經過幾年研發已經演伸出多種版本,除了Apollo Sport、Apollo Race、登上Le Mans賽道的Apollo Hybrid以及2009年日內瓦車展的Apollo Speed更是結合前幾代車型的超跑特質而生;而根據GUMPERT表示,今年最新年式的Apollo跑車將以黑白相間的烤漆作為外觀主題,搭配更新設計的碳纖維空力套件,2010年式的Apollo跑車也將首度打造右駕版車型。

而尚未確定新名稱的2010年式的Apollo跑車動力系統預估將維持上一年式Apollo Speed所使用的AUDI 4.2L V8引擎,不過最大馬力將從Apollo Speed的800hp下修為750hp,所幸在0-100km/h加速的表現仍然維持在3秒內,極速也保有360km/h的超跑水準。

更多確定細節與報價將於三月日內瓦車展開始前公布,請持續鎖定AutoNet相關的報導。


 
 
02/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