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認為目前評判新車速度為時過早
AUTONET記者:瓢蟲(02/26/2010星期五)
Sebastian Vettel表示目前評斷各車隊的實力還言之過早。
德國小將Sebastian Vettel認為,現在就判定FERRARI賽車已領先群雄為時過早,不過在德國媒體的2010年F1車隊的實力預測中,FERRARI力壓Red Bull排名榜首。日前,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宣稱FERRARI是他駕駛過最好的賽車,並警告對手FERRARI手裡仍留有底牌,但Sebastian Vettel對兩屆世界冠軍的言論並不害怕。

「FERRARI看起來是很強,但是所有的車隊都在不斷提昇賽車性能,所有還有很多東西有待檢驗。因此,對賽車的真正實力做評估,為時尚早。」Sebastian Vettel說到。

德國權威體育媒體根據前三輪試車情況對新賽車實力做出初步排名:FERRARI F10第一,緊隨其後的是Red Bull RB6,第3、4名是McLAREN MP4-25和Mercedes-GP W01,Force India VJM03高居第5位。


 
 
02/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