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有請THONET!HEICO SPORTIV C70更具美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6/2010星期五)
HEICO SPORTIV將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中展出C70改裝車型。
於去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小改款車型的VOLVO C70,也將再度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中現身,不過並非代表VOLVO車廠出席,而是VOLVO改裝大廠HEICO SPORTIV的最新力作。

四出式尾管、20吋輪圈與跑車化懸吊,有效的提升C70運動氣息。
HEICO SPORTIV於日前表示,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中,將以C70改裝車型掛帥主打,而從一系列搶先曝光的原廠照片可以發現,HEICO SPORTIV充分保留了原新C70那優美且具運動個性的車身造型,加上具優雅線條的些許改裝,讓經HEICO SPORTIV操刀後的C70,更具有與眾不同的出眾美感。

HEICO SPORTIV表示,此次針對C70所推出的改裝套件,首先於外觀上改變幅度有限,僅換上了前下擾流、後下分流器等,而在分流氣兩側,則安裝上左右四出式鍍鉻排氣尾管,在提升視覺效果之際,也充分滿足車主對於飽滿排氣聲浪的需求。

為讓車主們駕馭C70的過程更具樂趣,HEICO SPORTIV也導入了全新設計的運動化懸吊,有效降低車身高度達30mm,低重心的優勢讓C70操控極限有所提升。

搭配此運動化懸吊系統的,還包含HEICO SPORTIV自行設計的VOLUTION改裝輪圈,具有五幅與十幅兩造型選擇,鍛造材質更具有較同尺碼輪圈低上15-20%的重量優勢,尺碼則為9×20吋,當然如果車主嫌口味過重,18吋與19吋也提供選擇。

此次HEICO SPORTIV還與德國知名家具品牌THONET合作,打造出C70使用的特殊排檔頭,類似蝴蝶的中空造型,與C70具備的VOLVO家族特色薄片式控台相呼應,且採取限量打造。

HEICO SPORTIV還與德國知名家具品牌THONET合作,打造C70排檔頭。
此造型特殊的排檔頭與薄片中控台十分對味。

 
 
02/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