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美規HYUNDAI Elantra導入新導航介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6/2010星期五)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顯示,目前美國乘用車市場,除了比品質與售價之外,其實車輛本身的加值服務與資訊娛樂系統也成為影響到消費意願,日前HYUNDAI美國分公司正式宣佈,即日起將在當地發售具備升級導航系統的2010年式美規HYUNDAI Elantra新車,並且訂出極具競爭力的售價,希望可以在當地市場同HONDA Civic與TOYOTA Corolla進行一場殊死戰!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美規2010年式HYUNDAI Elantra房車上,原廠新增了內建的影音娛樂整合衛星導航系統,裝置這套系統最便宜的車型,建議售價僅由18715美元起跳,約合新台幣59.98萬元,也成為當地同級距的亞洲品牌新車中產品性價比最高的款式。

美規2010年式HYUNDAI Elantra房車動力皆源自2.0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採用FF前置引擎前輪驅動配置,可輸出最大馬力141hp/6000rpm,峰值扭力18.9kgm/4600rpm。

此外,HYUNDAI Elantra房車美規全車系,均將包括四向可調方向盤、全車電動窗與中央控制門鎖、高度可調駕駛座椅、等等列為標準配備,另外在SE車型以上全面增配包括定速巡航控制系統、ESP動態車身穩動裝置、總和功率172W的多功能六揚聲器CD音響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


 
 
02/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