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強!BMW將在中國建立設計中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6/2010星期五)
儘管2009年德國BMW集團在全球範圍內的營運利潤,還要比2008年下滑約4.7%的幅度,但光是在中國汽車市場包括BMW與MINI以及ROLLS-ROYCE等汽車品牌,一口氣就在當地市場銷售新車達九萬輛,更創下進軍中國高級車市的新高記錄,當然也促使原廠對於中國市場未來在全球車壇扮演的角色與份量,有了全新的認識與評估。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德國BMW原廠目前已經進行在中國境內建立設計中心的規劃,除了可以讓目前的華晨寶馬合資產銷體系更為完整,更可以藉由建立設計中心在目標市場獲取第一手的市場訊息,並且更瞭解當地的消費需求與口味。

這項計畫已經獲得BMW董事會與管理階層的認可,並且進入實行細節規劃的階段,為了深耕已經成為BMW全球第四大單一市場的中國,未來將在華晨寶馬所在的瀋陽廠區境內,建立BMW中國設計中心。

目前,BMW已經在德國慕尼黑總部、英國牛津與美國分別設立研發設計中心,而著眼於2009年銷售量比2008年大幅成長38%以上,未來這座為於瀋陽的BMW中國設計研發中心,將針對當地市場投產的國產新車進行各項研發,並且即時回饋其意見與各項資訊,希望未來由瀋陽華晨生產的BMW國產豪華新車,或是由德國原廠生產的專屬款式新車,將可以更切合中國買家的需求。


 
 
02/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