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系底盤即將上場?2012年CHRYSLER PT Cruiser將被二款新車取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6/2010星期五)
在去年夏季美國CHRYSLER Group宣布破產重整,之後並且獲得美加聯邦政府協助,並且引進來自義大利FIAT集團的資金之後,事實上已經建立起跨大西洋的事業版圖,而我們也曾經報導過,FIAT集團未來將全面建立同 CHRYSLER Group的共同平台與聯合採購體系,進一步降低雙方研發生產成本,達到提升營運利潤的目標。

除了在先前北美國際車展會場出現掛上 CHRYSLER品牌的 LANCIA高級掀背原型新車之外,接下來CHRYSLER Group也將全面導入FIAT的平台與環保節能動力技術,進一步打造屬於下一世代的CHRYSLER Group新車,範圍所及也包括旗下三大汽車品牌CHRYSLER、DODGE與JEEP等等。

此外,在2012年原廠準備推出全新大改款的CHRYSLER PT Cruiser怪奇復古轎旅車,以及DODGE Caliber跨界休旅新車的同時,新東家FIAT集團也將啟動全新的產品計畫,其中 PT Cruiser將被二款新車取代,而另外也將追加發表DODGE品牌與JEEP品牌的跨界休旅新車。

將由義大利 FIAT集團主導研發的全新歐美小型乘用車戰略平台,未來在CHRYSLER品牌所推出的二款新車,將主要把競爭矛頭指向AUDI A1、A3與BMW一系列等車,而且該平台將採用前麥花臣、後雙連桿懸吊配置,大量導入高強度輕量化的鋁合金材質,以提供優異的動態表現與行車品質,而且也將為將來同時推出FF前驅與AWD四驅版本進行準備。

未來這些新車也將導入多具來自FIAT集團的小排氣量環保節能高效動力,包括汽油與柴油引擎,以及稱為Multi-Air與Multi-Jet等技術,進一步強化CHRYSLER Group新車與其他對手在動力總成方面的競爭實力。


 
 
02/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