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輪轉移動世界,HONDA首輛三輪概念電動車3R-C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6/2010星期五)
2010年日內瓦車展就要開幕,HONDA將會展示創廠以來首輛單人三輪電動概念車3R-C,曾在2009年東京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的EV-N電動概念車也將首度於歐洲現身。

三輪概念電動概念車3R-C,被HONDA設想為可供單人方便移動的零排放載具,透過HONDA極為雄厚豐富的造車技術奧援,探索未來發展電動車的無限可能。3R-V展示未來城市交通的單人移動載具,可能會是類似這樣的設計,透過前雙輪、後單輪的底盤設計,保持車體低重心與行駛穩定性,相較於摩托車將更為安全。

更特別的是,3R-V在不使用時擋風鏡會關閉,將車艙與外界隔絕達到防盜效果,於駕駛使用時就會立起發揮擋風擾流的功能,就算是長途移動也不會造成駕駛的疲累感。此外,車體與車門設計讓駕駛受到更為周全的保護,如此巧妙的設計搭配安全座椅也讓駕駛使用時感到舒適。

3R-V的車體前方設有隱藏式置物箱,可以放置行李或其他物品,感謝HONDA位於義大利米蘭的設計中心,推出這一款概念新穎的環保移動載具。


 
 
02/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