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首款家用轎旅和悅MPV下個月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3/2009星期四)
江淮首款家用轎旅和悅MPV下個月即將發售!
來自安徽省的江淮汽車,早期與韓國HYUNDAI自動車合作,推出以上一代H1-Starex車系為基礎的瑞風商用車系大受歡迎,後來完全轉型自主綜合汽車廠後,也陸續推出進軍中國乘用車市場的產品,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亮相的第一輛家用轎旅車「和悅MPV」即將在下個月正式發售,而日前原廠也正式宣佈賓悅自手排新車與同悅豪華版發售!

江淮和悅MPV採用柱狀尾燈以提升夜間辨識性表現。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衍生自江淮中型乘用車平台的和悅MPV,將比中型家庭房車還要提早量產上市,這款新車同樣由位於義大利都靈的JAC江淮歐洲設計中心操刀設計,而且該平台未來除了傳統房車與轎旅車之外,還計畫推出一款全新的雙門轎跑新車,預計轎跑車原型將在2010北京國際車展亮相,而和悅房車預計不久後量產進軍當地汽車市場。

和悅中型房車主攻中國平價家用級距。

和悅房車由JAC江淮都靈設計中心打造,已經完全沒有山寨味!

根據原廠公布的資料顯示,和悅MPV家用轎旅車車身尺碼為4550×1775×1660mm,軸距達到2710mm而與和悅房車相同,而且也融入時下全球轎旅車壇風行的中後排座椅折疊機制,以提升更具彈性的車室利用機能。

動力系統方面,和悅MPV將提供與房車款共用的二具汽油引擎(原廠代號為4GB2.3C),其中入門版本將搭載由瀋陽航天三菱引擎廠投產的汽油1.5L引擎,並且具備可變氣門技術,最大馬力將達到106hp/6000rpm,峰值扭力將達到14.4kgm/4000rpm,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將擁有約190km/h的安全極速表現,另外也將提供一具汽油1.8L引擎,並且提供手排與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全車系將符合相當於歐盟四期的中國國四環保法規,預計全車系建議售價約介於8-12萬人民幣左右。

日前江淮也宣布追加全新賓悅大型房車自手排款式...

日前江淮汽車也宣布,全新2009年式賓悅自手排新車發售,而且提供汽油2.0L與2.4L二具引擎,建議售價分別為12.78萬與14.98萬人民幣;而全新2009年式同悅小型房車與RS掀背款也推出豪華版新車,其中1.3L版本建議售價為5.58萬人民幣,而同悅1.5L豪華版報價6.28萬人民幣,這二款全新發售新車均將包括前座雙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電動控制加熱除霧後視鏡、真皮方向盤、六具揚聲器可播放MP3格式的原廠CD音響等等列為標準配備。

...還有同悅小型掀背(紅車)與房車(銀車)系列的豪華版車型。



 
 
08/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