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Bravo自手排新車即將在中國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3/2009星期四)
由菲亞特中國銷售的進口版「博悅Bravo」五門掀背車款。
儘管義大利FIAT集團已經與廣汽集團簽約合作成立「廣汽菲亞特」汽車,未來將在先前被廣汽併購的長豐湖南長沙市,建立基地生產FIAT Linea,而且也將與生產長安鈴木SUZUKI SX4合作投產雙生車FIAT Sedici,但在去年南京菲亞特終止營運後,義大利原廠還是在當地藉由分公司「菲亞特中國」建立通路,並且導入進口的FIAT Grande Punto、Linea與Bravo等乘用車系。

FIAT Bravo具備義大利式的曲線畢露圓潤造型。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原本由菲亞特中國銷售的進口版「博悅Bravo」五門掀背車款,僅提供搭配手排變速統系統的車款,而日前菲亞特中國宣布,搭配稱為DualogicTM的六速自手排兩用變速箱新車,即日起已經可以在當地的菲亞特中國授權通路訂購,新車提供豪華版與至尊版等二種配置,建議售價分別為21.9萬與23.9萬人民幣,而原有手排車款也宣布調降報價1.6萬人民幣左右。

2010年式配置DualogicTM的六速自手排的內裝儀表配置。

DualogicTM的六速自手排排檔座。

DualogicTM的六速自手排還可以利用方向盤換檔撥片控制檔位升降。

位於排檔座前方的就是USB輸入端,而且車上的Blue&Me的車用影音娛樂平台全面採用微軟Windows Mobile架構。

此外,即將於當地開始接受訂購的2009年式FIAT Bravo「博悅」DualogicTM的六速自手排新車,採用自動控制的離合器做動與換檔功能,而且與傳統自排變速系統相較,搭載DualogicTM的六速自手排的車款還可以節省約15%的油耗,效率直指傳統手排變速系統。

FIAT Linea將成為廣汽菲亞特第一款國產化乘用新車。

FIAT Linea是原廠以Grande Punto平台衍生的中型家庭房車。

這款新車一律搭配排氣量為1.4L的汽油T-Jet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具備達到150hp/5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強達20.5kgm/2250rpm的峰值扭力,油耗可比傳統排氣量1.6L的汽油自然進氣引擎,但輸出表現更超越汽油2.0L動力,根據原廠表示搭配DualogicTM的六速自手排之後,平均油耗可達到14.08km/L的水準,而且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8.5秒,安全極速更達到212km/h。

FIAT Grande Punto目前依舊由菲亞特中國引進進口整車於當地銷售。

另外這款新車車身尺碼達到4336×1792×1498mm,搭配長達2600mm的軸距,提供比美中大型房車的空間寬敞程度,而且滿座五名乘員的情況下行李廂容積更達到400L,若藉由可四六分離折疊的後座椅,最大可以讓後廂容積達到1175L的超大肚量,而且全車系標準配置前座四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與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等等,而且引進當地銷售車款也全面搭載稱為Blue&Me的車用影音娛樂平台,原廠配胎尺碼更是225/45R17的規格。

未來FIAT將委託長安鈴木代工製造SX4的孿生車 FIAT Sedici車系在當地銷售。



 
 
08/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