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兩隊反對Michael Schumacher測試F60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8/13/2009星期四)
Red Bull大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強調按制度辦事,因此不願意給Michael Schumacher試車機會。
繼Williams之後,Red Bull與Toro Rosso也加入到反對Michael Schumacher在歐洲站前測試F60賽車的行列中。Red Bull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認為Toro Rosso新人、19歲小將Jaime Alguersuari,在匈牙利站前的情況與Michael Schumacher沒有兩樣。

「在匈牙利站之前我們也為Jaime Alguersuari申請測試賽車,結果被拒絕了。」Dietrich Mateschitz說到:「為什麼我們就要同意七屆世界冠軍這麼做呢?即便如此,Jaime Alguersuari初次參賽就有傑出表現令我們非常高興。」

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認為Michael Schumacher在適應賽車方面不會有任何問題,因此他不需要特別進行測試。「Michael Schumacher擁有豐富的參賽經驗,他能很快適應全新賽車、並形成競爭力。」Helmut Marko表示:「准許他進行額外測試這有悖於賽事規則,如果他上週的測試確實是使用GP2輪胎,那麼這會有很大不同。我們的意見是按照規則辦事,因此我們不同意Michael Schumacher進行額外測試,我們也並非唯一持此態度的車隊。」


 
 
08/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