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車迷專屬,MotoGP手機遊戲問世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3/2009星期四)
手機幾乎已經成為現代人隨身物品,安裝在手機中的遊戲更成為許多人在搭車或空閒時,打發時間的最佳伴侶。現在,MotoGP官網推出一款手機專用的2009年MotoGP遊戲,車迷可至遊戲網站(www.motogp-mobile.com)下載此遊戲,不過前提是你要有歐洲手機系統商的門號,也有手機能否安裝此遊戲的限制。

車迷可以透過單手,操控MotoGP此全球最頂尖的摩托車賽事,透過先進的3D繪圖技術,MotoGP手機遊戲所呈現的畫面極為流暢逼真,當車迷專心投入地玩遊戲,將可感受不亞於真實比賽的刺激情緒。

此外,在MotoGP手機遊戲中,共有Valentino Rossi、Jorge Lorenzo、Casey Stoner、Dani Pedrosa等車手可以選擇,賽車設定、整年度19場賽事、聲光效果等處理亦一應俱全。


 
 
08/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