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宣佈放棄復出 F1車王回歸成夢
AUTONET記者:瓢蟲(08/13/2009星期四)
由於脖子上的老傷,因此Michael Schumacher最後決定不復出F1了。
8月11日,七屆F1世界冠軍、德國車王Michael Schumacher宣佈因為身體原因取消F1復出計畫,這距離他上月底宣佈重出江湖只有12天。Michael Schumacher已經通知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和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達了自己無法頂替Felipe Massa出賽本月23日在西班牙Valencia舉行的F1歐洲站,而阻礙Michael Schumacher復出的主要原因是頸部老傷,那是他在今年2月份參加摩托車比賽時摔車導致的。

Michael Schumacher通過其官方網站發佈的一則聲明寫到:「我真的為了讓傷痛暫時恢復而嘗試了一切手段,但是,非常讓我遺憾的是這沒能奏效。遺憾的是,我們沒能控制住Mugello試車之後引起的頸部疼痛,即便我們嘗試了藥品和治療等一切辦法。」

從去年開始,本已退休在家的Michael Schumacher愛上了摩托車比賽,但是今年2月的一次高速摔車讓他受傷嚴重。Mugello試車之後,Michael Schumacher就表示自己仍然感覺到脖子很疼,而日前的醫療檢查顯示,Michael Schumacher的脖子無法承受F1比賽時的高G力,因此他不得不選擇放棄了復出的計畫。


 
 
08/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