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早已醞釀讓Michael Schumacher復出?
AUTONET記者:瓢蟲(08/13/2009星期四)
有媒體指出,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早就想要Michael Schumacher復出了。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日前透露,在Felipe Massa發生事故之前,就已經在計畫邀請Michael Schumacher復出。

「為Michael Schumacher準備第三輛車,我已經考慮很長時間。」Luca di Montezemolo向義大利媒體如此透露。關於一隊派出三輛車參賽的想法,FOTA最初在去年提出過,如今BMW宣佈退出,FOTA更有將其付諸實施的想法。

Luca di Montezemolo告訴該媒體,Michael Schumacher很快便同意接替受傷的Felipe Massa;在此同時,Michael Schumacher經紀人拒絕證實其每場100萬歐元薪水的傳言。Michael Schumacher決定復出之後,各大媒體對其身價頗感興趣,有媒體爆料稱七冠王每拿下一次分站優勝將獲得100萬歐元酬勞,Michael Schumacher經紀人Willi Weber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不會談及與FERRARI薪水有關的問題。」


 
 
08/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