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閃電敲定Luca Badoer將頂替Felipe Massa
AUTONET記者:瓢蟲(08/13/2009星期四)
當Michael Schumacher不能復出之後,FERRARI立即決定將讓測試車手Luca Badoer上場。
在Michael Schumacher宣佈放棄復出之後,FERRARI車隊迅速做出反應,讓測試車手Luca Badoer成為頂替Felipe Massa出戰F1歐洲站的臨時人選。現年38歲的Luca Badoer從1998年起就成為FERRARI車隊的測試車手,是FERRARI歷史上效力時間最長的測試車手,但是他12年以來從來未駕駛FERRARI賽車參加過比賽。

Luca Badoer於1992年在獲得F3000總冠軍之後進入F1,加盟FERRARI之前,他曾效力Minadi與Forti車隊。Luca Badoer總共有48場F1參賽紀錄,但是從未獲得過積分,他的最佳起跑位置是1995年匈牙利站的第12位,最好完賽成績是1993年在聖馬力諾站獲得第7名。Luca Badoer上一次參加F1比賽還要回溯到1999年的日本Suzuka(當時是為Minardi車隊效力),而他的復出意味著他將取代Rubens Barrichello,成為當今F1場上年紀最大的車手。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亦藉由FERRARI官網證實說到:「經Stefano Domenicali的同意,基於這麼多年以來他身為我們的測試車手所做的努力工作,我們決定給Luca Badoer一個機會。」


 
 
08/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