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F1車隊車手選拔政策鬆動 F1老將們有希望加盟
AUTONET記者:瓢蟲(08/13/2009星期四)
Alexander Wurz承認他的確有跟USF1接觸過。
USF1選用美國車手的政策出現了鬆動,據悉,奧地利老將Alexander Wurz與西班牙老將Pedro de la Rosa有望加盟這支美國F1車隊。USF1將在2010年進入F1賽場,這支以「美國製造」為賣點的新車隊,歐洲分佈將設在西班牙,新賽車底盤在美國打造,而引擎將來自英國的COSWORTH。

自USF1車隊成立以來,包括Scott Speed、Marco Andretti甚至美豔的Danica Patrick等美國車手的名字,都曾與這支車隊牽扯在一起。但如今據媒體報導,USF1車隊可能會挑選一位富有F1駕駛經驗的老將加盟,幫助車隊更健康的發展。

據披露,Pedro de la Rosa與Alexander Wurz已經與USF1車隊有過接觸,Pedro de la Rosa與McLAREN車隊的合約將在今年年底結束,西班牙F1新軍CAMPOS車隊也在積極爭取Pedro de la Rosa的加盟。Alexander Wurz與BrawnGP之間仍有Honda時期遺留下的合約未走完,到期日正巧也是今年年底。
  
Alexander Wurz承認USF1車隊希望他加盟,Alexander Wurz表示:「USF1總監Peter Windsor與我談論過駕駛他們賽車的可能,因為試車時間很有限,他們需要一位經驗豐富的車手。我知道他們的首選是美國車手,但是如果他們需要我的話,我也對此很感興趣。」

據分析,USF1車隊至少將網羅一位美國車手,而這位人選並非前面所提及的明星車手,而很可能是來自北美初級別的Formula Atlantic Championship車手Jonathan Summerton。


 
 
08/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