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麒M1新增入門1.0L宣布報價!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3/2009星期四)
日前奇瑞集團正式宣佈搭載汽油1.0L引擎的入門車系正式發售!
在今年上海國際車展首度發表量產車款,並且隨即宣布上市的奇瑞旗下高級化乘用車品牌「瑞麒」,其入門都會五門掀背新車瑞麒M1,在稍早發售搭載與奇瑞A1共用汽油1.3L引擎的車款後,日前奇瑞集團正式宣佈搭載汽油1.0L引擎的入門車系正式發售!

瑞麒M1後門把手位置與傳統掀背車不同。

瑞麒M1搭載的奇瑞小車平台還將衍生稱為M5的小型三廂房車....

...還有叫做X1的跨界休旅車款!

根據奇瑞集團日前公布的消息顯示,全新2009年式瑞麒M1都會五門掀背小車,首批上市新車共提供四款車型,而率先發售的三款車型價格帶介於3.88-萬人民幣之間,分別是報價為3.88萬人民幣的基本型、報價為4.38萬人民幣的舒適型,以及報價為4.88萬人民幣的豪華型等等,至於稍晚發售的尊貴車型預計將在五萬人民幣左右。

瑞麒M1的前臉造型除了可愛也極具表情!

產品定位明顯高於奇瑞QQ2與A1的這款車系,可以說是瑞麒品牌的入門乘用車系。

這款全新追加動力配置的瑞麒1.0L新車,搭載原廠代號為SQR472FB的奇瑞ACTECO自主品牌汽油直列四缸引擎,具備達到的最大馬力68hp/6000rpm,以及達到9.5kgm/3500-4000rpm的峰值扭力,安全極速達到140km/h的水準,而搭配唯一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後,平均每公升無鉛汽油可行駛約23.8km的距離。

車室內裝採用中置式儀表配置。

瑞麒M1 1.0L在豪華車型以上將前座雙防護氣囊列為標準配備。

另外瑞麒M1 1.0L在豪華車型以上全面將包括:前座雙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鋁圈、後擋雨刷、原廠音響與四具揚聲器等等列為標準配備,預計在即將發售報價超過五萬人民幣門檻的頂級尊貴車上,將甚至配置車用行動通訊系統、衛星導航與原廠雙模式啟閉電動天窗等等。


 
 
08/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